濃濃異國風情!霧峰落羽松秘境爆紅 台版冬季戀歌場景

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/台中報導

想要感受濃濃北國風情不用出國!台中霧峰一處落羽松林,葉子像楓樹一樣全紅了,原本是私房秘境,因為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來取景,照片po到網路上後暴紅,吸引大批遊客前往。很多人到此一遊後表示,感覺就像韓劇冬季戀歌場景,完美複製到台灣來一樣。

陽光從一整片落羽松中間灑落,隨著季節交替,呈現紅、黃、綠三種顏色層層堆疊。隨著天氣變化,落羽松由綠轉紅,遊客漫步在松林間,原本帶點憂愁的冷冬,看到這火紅的松葉,心頭也跟著暖了起來。這如詩般的美景遊客怎麼能錯過,紛紛拿起相機將這一刻化為永恆。

一位民眾現場民眾說,來到這邊,就像韓劇裡冬季戀歌般的感覺;另一民眾說,彷彿置身加拿大,感覺看到片片楓葉飄落;也有人說,這種浪漫的場景最適合情侶一同遊玩。北國風情出現在眼前,彷彿是冬季戀歌場景複製到台灣來一樣,紅的熱情、綠的暖和,這片絕美景致帶點寧靜與悠閒,更有著濃濃的異國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位在霧峰的落羽松私房秘境,最近在網路上暴紅,這條紅地毯紅隧道,情侶來這談情說愛,大學生畢業照也來取景。有民眾認為,這邊很漂亮,可惜人有點太多了;另一位民眾表示,他是看網路上的遊記說,這邊很漂亮,就被吸引過來。

不只在霧峰,台中還有另一處充滿詩意的場景,就在大肚落羽松林。從高空俯瞰,黃褐色的落羽松筆直矗立,由遠而近,壯觀的森林景觀相當有歐洲莊園的FU,葉片落地輕如羽,別有一番風情。來台中走一趟,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北國的浪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