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其緯獲兄弟、桃猿邀春訓與測試 想留北部陪家人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前投手林其緯將在24日參加中信兄弟春訓,而Lamigo桃猿則請他在2月時,利用比賽進行測試,他表示,年紀愈大愈想陪伴家人,希望可以留在北部打球,可以跟家人相處。

▲林英傑與林其緯出席徐生明棒球賽拔蘿蔔。(圖/歐建智攝)

林其緯跟林英傑同一天被義大犀牛釋出,而他的右手肘骨刺比林英傑早一天開刀拿掉,他表示,「我在星期一去看醫生,醫生建議開刀,因為有一位病人臨時無法開刀,我就補上那個位置,比林英傑還早一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邀請林其緯12月24日參與春訓練習,視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簽約,林其緯決定前往訓練測試。

而在中信兄弟打給林其緯的同一天,他也接到桃猿的電話,希望可以在明年2月透過比賽進行測試,林其緯表示,屆時就要看有無跟中信兄弟簽約。

林其緯表示,以前聽過一位前輩說,打職棒很難賺大錢,可以留在家人身邊最好,從進興農牛代訓開始到今年,一直都待在中部與南部,很少跟北部的家人相處,現在有機會回到北部,當然很願意。

今年林其緯的月薪是10萬元,他表示,即使是領一軍基本薪7萬元,但可以在北部球隊打球,多陪陪家人,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其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