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巾上有字?高鐵小姐遞上熱茶 讓管中祥差點哭了出來

▲紙巾上有字?高鐵小姐遞上熱茶還留下小紙條~(圖/翻攝自管中祥臉書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管中祥時常在臉書上探討社會議題,但5日晚間卻不同以往地貼出了1張紙巾的照片,分享自己在高鐵上遇到推車女孩送來的熱茶與暖心問候,讓網友忍不住大呼「好溫暖!」也讓不少轉貼照片的教授羨慕不已。

管中祥長期參與媒體、社會改革運動,曾任教於世新大學,現任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。5日晚間他在臉書上貼出1張照片,寫下「高鐵上的推車女孩突然送來一杯茶和一張紙,上頭寫着....」分享自己在高鐵上遇到的溫暖趣事。只見紙巾上頭寫著:「老師,我是您以前世新的學生,好久不見♡ ,請您喝熱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,紛紛留言表示「 太溫馨了!」、「桃李滿天下」,甚至還有世新大學的校友說:「世新最有情」、「世新人最有禮」。對此,管中祥也表示:「(當時)我傻了一下,接著差點哭出來。好感動哦。」讓1名分享貼文的教授既羨慕又心酸地說:「為什麼我的學生在麥當勞看到我只會跟我講『老師,收您一千』,X!不爽教了啦~」笑翻所有人。

▼管中祥說,看到紙巾當下傻了一下「差點哭了出來,好感動哦。」(圖/記者黃凱翊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