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憶蓮和男友恭碩良同台 甜放閃:這是充滿愛的晚上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歌后林憶蓮6日晚間登上簡單生活節的天空舞台,與交往3年多的鼓手男友恭碩良再度公開同台表演,她演唱過程中也數度放閃,除了一開始就介紹「今晚帶來我最驕傲的樂手」,唱到《蓋亞》時,她還特別介紹是「恭碩良」的作品,台下歌迷不斷尖叫!

▲林憶蓮第三度參加簡單生活節,和鼓手男友頻放閃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許是與男友同台,林憶蓮今晚看起來心情非常好,除了稱讚這是一個「充滿愛」的晚上,也說台北是一個「充滿愛的城市」,「我和樂手們都很愛台北,很想要搬到台北住!」下台前還重複說真的很喜歡台北,她和樂手都不想回去了。她數度大方介紹「恭碩良」,雖沒直接說出「男友」,但以她對戀情的低調個性,這樣的話,已讓台下歌迷被閃暈。

▲林憶蓮天籟歌聲讓台下歌迷沉醉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林憶蓮的男友、鼓手恭碩良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她還說,這幾年經常在台北與香港來來回回,這裡也交到很多好朋友。事實上,她的前夫李宗盛就是到地台灣人,也是本屆簡單生活節主席。不過她演唱時,李宗盛並未被媒體捕捉到身影。

李宗盛1997年與朱衛茵離婚後,1998年與林憶蓮展開第二段婚姻,並生了女兒李喜兒,但兩人2004年離婚。林憶蓮已和樂團鼓手男友恭碩良交往3年多,雖年齡相差11歲,但多次傳出婚事將近,日前又有消息指出,她決定要趁著2015年2月到歐美巡迴演出時註冊結婚,但未獲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