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嘶~最強戰鬥民族正妹美翻 俄羅斯安妮上節目爆紅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來自俄羅斯的安妮,有著標準西方人的大眼、挺鼻,近來在各大節目中常常見到她的身影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今年22歲的她,來台3年,精通英、俄、中、日文,她在日本求學時,受邀擔任NHK外景節目助理主持人,最近也剛接下台灣節目,有粉絲看到她後驚為天人,要烏克蘭美模瑞莎小心,「地位可能不保了!」(看更多,安妮天使美照

俄羅斯美女安妮來台灣3年,近來上不少談話節目。(圖/取自安妮粉絲團

安妮透露,自己在台灣最常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,但22歲的她來台至今單身,認為可能是台灣男生太害羞,不敢跟她說話,但其實她十分欣賞台灣男性聰明又有型,喜歡的男藝人是周杰倫、張孝全還有吳宗憲,先前上節目時還要張小燕幫她介紹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台灣一段時間,安妮曾因中文鬧出笑話,有次她搭計程車跟司機說要到京站,結果恐因發音問題,司機沒聽清楚,竟然把她載到「機場」,讓安妮哭笑不得。台灣天氣溫暖,民眾熱情友善,讓安妮萌生定居念頭,她說,「真的很喜歡台灣,未來會考慮在台申請國籍。」

安妮嘆沒人追,很想談戀愛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►►►俄羅斯美女安妮Annie小檔案

身高:173公分
體重:50公斤
生日:11/23
年齡:22歲
精通語言:俄、中、英、日
專長:模特兒、藝術
興趣:煮飯、跳舞、旅行,閱讀、演戲
經歷:平面、電視模特兒、日本NHK外景助理主持
喜歡吃的台灣食物:蛋餅、皮蛋、米粉、烏魚子
對台灣男生的印象:害羞、聰明、有型、高學歷
喜歡台灣男生嗎?當然喜歡,不然我怎麼會來台灣
最喜歡台灣哪個男藝人?周杰倫、吳宗憲、張孝全
最喜歡台灣哪些特點:氣候溫暖、人親切友善、交通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