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冠宇給自己期限 明年要拚出成績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旅日投手陳冠宇明年將轉戰千葉羅德海洋,6日他表示,與羅德的合約談得差不多了,預計明年1月中赴日準備春訓,「明年是旅日第5年,給自己的期限到了,如果沒投出成績,季後又沒有獲得合約,可能就會放棄旅日。」

陳冠宇在仁川亞運表現亮眼,但季後遭橫濱海灣之星釋出,不過他在日職戰力外測試的表現獲羅德青睞,進而得到入團測試的機會,測試結束後,隔天就收到合格通知,明年將轉戰羅德。

▲陳冠宇明年將轉戰羅德,他的手套內側已繡上羅德吉祥物マーくん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日陳冠宇出席台日職棒棒球教室,被問及合約狀況,他表示,談得差不多了,預計明年1月中赴日,準備2月的春訓,「很期待,這是一個新的開始,希望能延續亞運時的狀況一整年。」

陳冠宇2011年加盟橫濱,展開旅日生涯,明年是赴日第5年,對他來說很重要,陳冠宇表示:「第5年,給自己的期限到了,如果沒投出成績,季後又沒有獲得合約,可能就會放棄旅日。」

陳冠宇指出,羅德是支年輕的球隊,對他來講有點陌生,不過在二軍時也交流過,他表示,明年目標是在一軍多出賽,最近向胡智為討教如何投變速球,也希望變速球能在明年派上用場。

陳冠宇2012年8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整季報銷,去年他二軍出賽2場,今年是他術後首個完整球季,二軍出賽16場,3勝4敗,防禦率2.34,7月獲升格為支配下選手,也等到日職生涯初登板,他在7月16日橫濱與廣島之戰先發,投2.1局失4分,被擊出5支安打中包含2轟,此役是陳冠宇待在橫濱4年唯一1場一軍出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