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「陰道藝術家」五十嵐惠被捕 傳送陰道數據涉猥褻罪

▲「陰道藝術家」五十嵐惠涉猥褻罪被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素有「陰道藝術家」之稱的日本性藝術家五十嵐惠(Megumi Igarashi),日前因涉嫌利用自己生殖器模型製成一艘船的募款計劃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,恐面臨最高2年徒刑,這也是她二度因「性」被捕。不過她認為,「陰道」並不猥褻的同義詞。

據陸媒報導,12月3日,現年42歲的五十嵐惠因涉及猥褻罪,第二度被日本警方逮捕。她從2013年10月起,就開始試圖為自己的「生殖器船」計劃籌錢;2014年5月,在一場東京展覽會上,她將生殖器模型數據寫入CD -Rom中出售;7月,她向48人發送計劃數據,並已募得100萬日圓款項,警方以猥褻罪為由將她逮捕。

儘管不久後五十嵐惠被釋放,近日她再度因向他人傳送生殖器模型數據被捕。她曾表示,並不認為陰道是猥褻的,她也不會因此終止這個計劃。日本雖然情色產業發達,但對性器官若不加上馬賽克,仍屬違法行為,五十嵐將面臨最高2年徒刑,並處以250萬日圓的罰款。

五十嵐曾以「粉飾的陰道」系列雕塑出名,讓她得到「陰道藝術家」的稱號。她曾表示,日本的女性器官文化被過分掩飾,不明白為什麼多數人會質疑她的作品,甚至不願聽到「陰道」這個詞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