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娘娘帶兒回《甄嬛》家 網友笑虧:小阿哥缺宮女嗎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4年,婚後育有1子1女,她除了常在微博上和老公鬥嘴以外,也常分享和小孩的生活點滴。她5日帶著兒子「等等」,到先前拍攝《甄嬛傳》裡的皇宮遊玩,入戲的網友留言問:「小阿哥還缺不缺宮女啊?!」

▲▼孫儷帶兒子回《甄嬛》家,「等等」開心地跑來跑去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儷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爆紅,常在大陸橫店拍戲的她,5日帶兒子「等等」到先前的拍攝場景走走。照片中,她的兒子開心地跑來跑去,一會踏上階梯,一會摸摸大門,似乎對「皇宮」非常好奇,而「等等」的可愛模樣也起網友注意,有人說和爸爸鄧超極為相像,也有粉絲忙著跟她請安:「太后娘娘金安!」十分搞笑。

▲▼孫儷兒子「等等」好奇地東摸摸、西看看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此外,孫儷前陣子忙著拍攝古裝劇《羋月傳》,長時間無法回家陪伴2個孩子,日前好不容易有空回家,她在微博感嘆地說:「回家根本就捨不得睡覺,哄完小的哄大的……看到他們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。」還說就算孩子漸漸長大,她也不怕變老,因小孩是她全新的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