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58歲婦疑久病厭世 持菜刀自砍45刀身亡

▲清水林婦持菜刀自砍45刀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/非本文當事菜刀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清水區58歲林姓婦人疑因久病厭世,趁丈夫出門去廟裡拜拜之際,將自己反鎖在臥房,拿菜刀自砍頸、腹、四肢45刀自殺,被來訪的大嫂發現滿身是血倒在床上,緊急送醫治療,仍在上午9時43分宣告不治死亡。

警方調查,林婦因為長期患有帕金森氏症和憂鬱症,疑因久病厭世,下手自殺,傷處包括腹部3刀、頸部2刀、左手7刀、右手15刀、左腳8刀、右腳10刀,數處傷口都深達10幾公分,可以說刀刀見骨,所以送到醫院時已呈休克狀態,最後就因失血過多身亡。警方目前正對全案深入調查中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詳細死因。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