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挺哥哥 戴毛帽口罩低調現身簡單生活節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2014 Simple Life「簡單生活節」今天(6日)於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登場,柯震東也戴著毛帽和口罩,與父母一起來聽哥哥柯家洋所屬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,他和柯爸不時拿起手機拍哥哥,也跟著節奏點頭搖擺,有民眾發現後跟他打招呼,他也大方接受合照,但口罩都沒拿下。

▲▼柯震東(下圖圈圈者)躲人觀眾群中欣賞哥哥柯家洋所屬的南瓜妮表演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、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今天心情看來不錯,他說最近心情平靜,狀況也還好,醫院勒戒已經進行一段時間,接下來要進行第二階段,一個月只需要去一次。被問是否有看到舊愛蕭亞軒(ELVA)雙腿放在男友腿上、臉貼臉的放閃照,他說自己都沒看新聞,所以不知道。

▲柯震東和哥哥柯家洋感情好。(圖/翻攝柯震東Instagram)

▲柯震東現身簡單生活節挺哥哥柯家洋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