劈腿風雨後 九把刀:不做自己喜歡的事,人會提早壞掉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作家九把刀(刀大)先前被爆出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,形象重創,沉寂一段時間之後,陸續在臉書上發文。他6日PO文表示,經歷過這一切的風風雨雨,「人生超級長,不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,人會提早壞掉。」似乎對劈腿風暴已經釋懷。

▲▼九把刀6日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反省後仍要爽朗過日子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九把刀10月底寫下3600字的懺悔文,承認自己有段時間沒有把心思放在女友小內身上,和周亭羽擁有過一段感情,此話一出,立刻淪為眾人砲轟的對象。從此之後,他對劈腿事件保持沉默態度,臉書上也不見抒發心情的文章,只有分享新作品和生活點滴。而他6日終於打破沉默,表示先前的醜聞都已過去,豁達地說:「吃屎歸吃屎,反省後日子還是要爽朗的過!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九把刀回覆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九把刀6日的發文獲得網友加油打氣,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他看見後回覆:「不會過去啦,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。」像是已經接納大家的批評,也反省並釋懷了。此外,他對粉絲交代之後的動向,表示將會參加新加坡書展,並在現場舉辦分享兼簽書會,還很俏皮地說:「不知道在分享會上要說些什麼,難度超級高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