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氣太熱怎麼辦? 泰國汪星人自有妙招:跳進水池裡

▲泰國流浪狗們的消暑方式:跳進水池裡面坐著。(圖/取自Ajarn.com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最近台灣越來越冷,但位處東南亞的泰國仍然相當炎熱。近日有泰國網友在街道上看到一隻流浪狗耐不住熱天氣,跳進便利商店旁邊的水池消暑,模樣相當可愛,照片放到社群網站上引起轉載風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就算是池子裡滿是水生植物也沒關係,一樣要跳進去消暑。(圖/取自Ajarn.com臉書粉絲專頁)

根據《Coconuts Bangkok》報導,彭世洛省有網友目擊到一隻黃色流浪狗跳進7-11旁邊水池裡消暑的照片,而且還不只一隻會這樣做。這些照片上傳到臉書粉絲專頁Ajarn.com上,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,很多網友都紛紛跟風上傳狗狗消暑的照片,不過有網友指出,這隻黃狗用來消暑的水池,很有可能是飼養觀賞魚的魚池。

▲狗狗超可愛的回眸一望萌殺不少網友的心。(圖/取自Ajarn.com臉書粉絲專頁)

關鍵字: 泰國流浪狗消暑水池可愛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