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都在馬英九? 王建煊:九合一大選對總統不公平

▲前監察院長王建煊表示,這次選舉對馬總統不公平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結束後,外界紛紛將「責任」矛頭指向總統馬英九,也讓馬在日前宣布請辭國民黨黨主席。對此,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在「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」上表示,這次選舉最大的感觸,就是大家都將錯推到馬總統身上,這對總統來說十分不公道。

前監察院長王建煊6日前往新北市新店區,參加「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」,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,這次的選舉結果不管是誰當選,只要是能為台灣做事的人,大家都會支持。

▲圖為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不過,王建煊也感嘆的說,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後,他心中最大的感觸就是,大家都認為馬英九該為這次的結果負責,「這些年來馬總統做得也算不錯,卻要因此背負所有的責任,我覺得有點不夠公平正義。」

王建煊表示,這番話並不代表他認為馬英九不需負責,「但就沒有其他人也需要負責嗎?」他直接點明問題就出在立法院,雖然國民黨在立院擁有多數席位,卻一再被民進黨壓著打,「這才是國家的罪魁禍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