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撿屍」也能超貼心 俄大叔善心超過12萬人見證

 ▲俄羅斯大叔特別停下車將醉倒女子拉到安全路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撿屍」一詞,在台灣可說是相當負面!但一名俄羅斯大叔卻改變一般人的想法,開車開到一半,發現路中央有躺著一位穿著紅色外套,疑似因為酒醉,無法行動的女性,他索性下車將對方拉至一旁安全的路邊,這一幕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讓「撿屍」呈現出溫暖、貼心的一面。

這部以片上傳到YouTube後,已經有超過12萬人觀看,不少人都讚揚俄羅斯大叔的善心,但也有人憤怒表示「就把她拉到路邊,然後讓她自己待在那凍死?那倒不如讓她留在路中間還死得比較快」不過,此話一出有網友回覆指出,「畫面中的天氣看起來雖然很冷,但其實真正不然,我在東歐長大,這種狀況很常見」他們的對話也引起不小討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