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二寮迎接「最接近城市的元旦曙光」 受邀才看得到

點評:觀日亭的日出真的超美的!!!

▲左鎮二寮日出。(圖/取自台南市觀旅局官網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位在西拉雅風景區內的左鎮二寮,近年成為民眾元旦迎曙光的新寵兒,小小的觀日亭在去年吸引了數百民眾登台捕捉新年第一道光,為了打造精緻且具質感的賞日出氛圍,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特別規劃比賽,只有勝出的民眾能受邀登亭觀賞日出。

二寮曙光以「最低海拔觀雲海」、「最近市區」、「最長觀日線」等特殊地理條件吸引民眾,其中人氣最高觀日地點則是管理處打造的「觀日亭」。全木作涼亭是該地的制高點,除了看到日出外,更能一覽惡地形,並感受雲海波濤竄動流洩的氣勢。

今年適逢2015年的到來,恰好是2014(愛你一世)迎接2015(愛你一吻),西拉雅管理處遂將活動主軸為「一世一吻」,推出網路徵文比賽,民眾只要在12月20日中午11點前,在西拉雅管理處官方粉絲團的專屬活動頁面上,寫下150至300字的愛情宣言,並@2位好朋友衝人氣,邀請親朋好友留言按讚。人氣最高者,就能夠在二寮觀日亭,享用浪漫精緻早餐,以濃濃的愛戀氛圍迎接2015年。

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表示,二寮的地形較小,無法承受高流量的人潮,因此每年都有管制人數;而本屆迎曙光將在人員、活動的管理安排上精心打造,以強調質感、氛圍,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打造二寮成為新的愛情聖地,並提供民眾舒服的賞日出所在,迎接新年的幸福光芒。

活動詳情可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