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戲累了怎麼辦? 胡宇威人來瘋跳繩+廁所抒壓法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胡宇威近來忙拍偶像劇《幸福兌換券》,雖然on檔戲壓力大,但胡宇威都會透過運動來抒壓,6日上午他出席「跑跳好心情跳繩活動」,開心自爆:「我很久沒跳繩了,昨天還趕快趁拍戲空檔找大家練習,本來大家都躺著、放空了,我就說『我們跳一下啦』,結果最後都玩得超high,也很振奮精神耶!」

▲胡宇威出席董氏基金會、可口可樂基金會「跑跳好心情-團體跳繩紓壓日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除了靠運動釋放壓力,胡宇威坦言:「有時候還是會蹲在廁所裡唸一唸、抒發一下。」很多事情自言自語講出來就會好很多,會不會躲在廁所裡大叫?胡宇威笑回:「不會啦!這樣會吵到別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胡宇威,還有童星于卉喬(喬喬)和樂樂、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選手詹智堯也一起參與「跑跳好心情跳繩活動」,胡宇威和詹智堯兩個大男生摟肩跳繩畫面相當有趣,兩人也一起率領現場3000民眾挑戰三人團體跳繩,讓胡宇威覺得「很熱血、很感動」。

▲胡宇威(左二起)和喬喬、詹智堯、樂樂體驗團體跳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胡宇威(左)和詹智堯一起跳繩,兩人都誇對方很帥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活動現場創下3000人團體跳繩新紀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