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黨部感恩茶會 胡志強:一路走來心中只有感謝

▲胡志強參加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。

政治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這次九合一選戰中,連任失利,他6日上午參加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時,表示選舉一路走來心中只有感謝,雖然這次落敗,但人生本來就是有所起伏,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堅守「副主席」崗位,「如果大家都辭,仗要誰來打。」

台中市黨部將連續2天分區舉辦「胡志強感恩茶會」,今天在黨部舉辦的首場茶會,現場擠滿黨員及幹部,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迎接抵達會場的胡志強,有人激動落淚,還有老黨員揮手高喊「選黨主席」、「出來選總統」,他則一一擁抱、握手致意。

胡志強則表示,選舉一路走過來,他心中只有感謝,這次的選戰緊繃,沒人能預測走向,敗選後很多人希望看到選輸的胡志強會有什麼反應,不過支持者一定更希望他能冷靜、堅定地走下去,將來也要贏下去。他還說,不會因為這次的敗選而辭去黨職,被打倒了就要站起來,會繼續做好副主席的工作。

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表示,台中在胡志強與團隊的努力之下,成為現代化城市,雖然這次沒有得到應有的成果,但這是迫於大環境的因素,大家沒有氣餒的權利,應該要努力面對接下來的立委輔選及總統大選的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