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姐爆歌手夢碎 《深蹲》姐鬧絕交:看妳能紅多久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當年因愛車被刮,報警自稱「美女」並用特殊嗓音在媒體前高歌暴紅。而她沉寂一陣子後,又在媒體前哭訴找不到工作,生活陷入困境而成為話題人物,並趁著這股熱潮昭告天下要進軍歌壇,豈料幫她一手打造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的推手「好娜姬」竟在臉書開嗆,甚至傳出將面臨出輯難產的問題。

法拉利姐6日開心在臉書上分享與自己獨佔新聞版面的照片,沒想到過不了多久「好娜姬」就透過臉書表示「當妳很得意的拿著戰利品在炫耀的時候,請看看妳手中的戰利品到底內容寫了些什麼,沒有感恩之心的人,不信妳能紅多久,我等著看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讓網友開始懷疑,兩人該不會是鬧不和,甚至有網友喘側兩人可能已經絕交了。

▲▼法拉利姐開心分享自己獨佔新聞版面的照片,卻疑似被專輯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的推手「好娜姬」暗嗆「看妳能紅多久」,爆出兩人不和風波。(圖/取自好娜姬、法拉利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法拉利姐與好娜姬都沒有任何一方做出說明,不過對方曾在11月透過臉書公告,和她根本沒有任何合作關係,更讓不和傳言不逕而走。事實上,她從宣布要出專輯後,確實受過這位老友不少協助。

▲▼好娜姬11月曾發公告,全面切割法拉利姐,更讓不和傳言不逕而走,而她過去也常在臉書表示,很羨慕對方暴紅,很希望一手把好友捧紅的自己也有出頭的一天。(圖/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 

好娜姬曾公開大讚法拉利姐是個「單純善良、沒什麼心機」的人,過去也常在臉書分享兩人一起在打拚中經歷的點點滴滴。雖然她常毫不諱言地表示,很羨慕對方在自己的幫忙下知名度越來越高,很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憑藉自身才華有成名的機會,仍不時PO文替張婷婷宣傳,想不到她近日卻做出疑似隔空暗嗆好姐妹的舉動,也讓對方能否順利產出專輯闖進歌壇當歌手的夢想,更添不少變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