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談毀容老照再現高EQ:絕不會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從模特兒到演員皆有好的表現,40歲的她仍美麗動人,但日前在大陸拍新片《王牌》時犧牲很大,不僅化老妝還有毀容的樣子,擺脫以往女神形象,她5日出席記者會時,談到這段拍戲經歷,被問到對應現實生活的光鮮亮麗,會不會擔心以後變老的樣貌,她展現一貫的高EQ,回答令媒體折服。

▲林志玲《王牌》扮醜造型對比日常生活的光鮮亮麗。(圖/翻攝自網路/記者陳明仁攝)

儘管已經40歲,林志玲依舊美艷動人,她生日許願盼親朋好友們都身體健康,被問到有沒有其他的願望,她笑說每次許願都會覺得老天爺罵她太貪心:「他都會跟我說『夠囉!妳已經夠好了!』」隨著年紀增長,也才慢慢體會平安健康才是一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玲2013年時曾經透露2014年要放慢腳步,享受生活,現在已經2014年底,她笑說回顧要給自己扣分:「因為沒有真的到那麼的慢活。」日前還透露想在45歲時退休;被問到演藝事業還有什麼想嘗試或是想做的事情?她則指目前也是有在看一些劇本,但還沒有接演的打算,被問到現實生活的光鮮亮麗,會不會擔心《王牌》的變老裝扮就是自己以後的樣貌,她則展現高EQ地說:「我應該不會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。」令媒體折服。

▲林志玲《王牌》扮醜的造型,曾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林志玲在《王牌》飾演革命家,除了有老照跟毀容照之外,電影當中的酷刑、線人及懸疑元素都讓這則革命故事有不一樣的樣貌,被視為是她從影以來的大突破,電影透過林志玲回憶方式,揭開一宗歷史諜戰懸案的秘密,林志玲和梁家輝首次在大螢幕上合作,但兩人並無感情戲份,而是用敵我不分的複雜關係呈現此作品,將於2015年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