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跨年斷開浩角翔起?Selina傻眼:我很喜歡他們耶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Selina、Ella將與浩角翔起一起主持今年TVBS《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》跨年晚會,日前卻傳出雙姝不願與浩角翔起同台表演。Selina5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看到報導她也傻眼,覺得這種傳言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,「他們很可愛,我很喜歡他們的主持風格和唱的歌曲耶!」

▲Selina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是否與浩角翔起不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5日擔任中廣與陽光基金會舉辦的「擁抱希望傳出愛」公益活動愛心大使,她說,半年前談主持工作時,根本不確定搭檔的主持人是誰,只知道她將發片,所以和Ella會各有一段表演,看到報導後,Ella有阿翔電話,還特別打給他說不好意思,她則覺得這種傳聞對他們很抱歉,「我跟他們完全沒遇到過,哪來的不合和心結?」Selina還強調自己是他們節目《食尚玩家》的忠實觀眾,日前去花蓮,也特別去兩人介紹過的店家買小吃。

▲Selina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Ella主持金馬獎又表演高難度開場秀,Selina稱讚她好棒。(圖/台視)

問到Ella盡心盡力主持本屆金馬獎,卻出現一些負評,她力挺好姊妹表示,當天她全程收看,覺得Ella主持得非常棒,而她面對負面批評的態度更是非常棒,「她說主持前早就做好所有準備,包括這部分的心理建設也放進去了!」Selina則坦承如鼓換成自己被酸,可能會痛苦到一星期不想出門,「她果然是內心與外表都如此陽剛女子啊!」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