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控火球不是夢 戴上魔術手環瞬間化身「火人」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許多人孩提時期都懷有當超級英雄的夢想,像是能操縱水、風、雷、火等大自然的神力,美國加州的ELLUSIONIST魔術道具工作室就打造了一款手環,只要張開手掌,就能射出火球,瞬間變身漫畫X戰警中的「火人」。

這款裝置名為PYRO,裝置動力是來自於2科AAA電池,穿戴時將裝置朝手腕下方、出火口朝外的方式穿戴於手腕上,注意出火孔不可被袖子擋住,只要一張開手掌,就會發射出火球。

 

PYRO並不是玩具,而是魔術、特效裝置,因此網站也標註未滿18歲不得購買,至於是為什麼會發射出火球? 需要購買後從附贈的教學影帶中才會知道魔術的秘密,這款ELLUSIONIST 目前最引以為傲的產品定價$174美元(約$5,400元新台幣)。

圖翻攝自 ELLUSIONI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