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壽星抱憾輸球 宋宇軒不信生日魔咒

記者洪偵源/彰化報導

宋宇軒今天(5)過25歲生日,但金酒末節反撲失利,無法以贏球當生日禮物,並預約下次要向台銀討回來,也不信所謂的生日魔咒。

宋宇軒過生日,卻難助金酒贏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由於戴維斯第三節就犯滿,失去支柱的金酒改以小球戰術應對,宋宇軒與林韋翰帶頭衝,曾並靠陳靖寰三分球追到3分差,終究功虧一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感到遺憾,宋宇軒依舊露出爽朗的笑容,「球是圓的,我們之後跟台銀還會交手,後面的比賽還很多,沒關係的。」

他提到,戴維斯下場對球隊很傷,「少了他,台銀又有洋將牽制,他們變得更靈活,陳順詳、許致強我們也守不住。」

宋宇軒也主動提到,「大家都在傳有什麼生日魔咒嗎?但我不相信這些說法,籃球是打團隊。」指出勝敗要從很多層面去看。

戰力偏年輕的金酒,宋宇軒也被教練團賦予穩定鋒線群的任務,他說:「我自己調整得不錯,我也很感謝被交付這項重任,隊友、教練也希望我抓住這機會,跟學長多學習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SBL&WSBL金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