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濕身拍廣告卻姿勢詭異 網友嚇問:這是什麼巫術?

▲小S頂低溫在水中拍廣告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毒舌又不失幽默的風格,深受觀眾喜愛。她5日在臉書貼出新的廣告拍攝花絮,頂著僅10多度的氣溫,身穿露肩上衣、黑白花色短褲,在水中上演濕身秀,唯美的模樣讓人讚嘆;然而她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,下半身腿大開的豪邁姿勢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問「這是什麼巫術?」

▼小S濕身拍廣告卻姿勢詭異,網友嚇問:這是什麼巫術?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在臉書貼出3張廣告花絮照,眼睛化上有個性的黑眼線,中分瀏海全往後梳,再戴著變色隱形眼鏡,帥氣的造型十分吸睛。而她頂著僅10多度的氣溫,下水拍廣告,敬業的精神讓人佩服。令人驚訝的是,她貼出的水中花絮照,頸部以上唯美地露出水面,雙腿卻打開開呈現半蹲動作,讓網友做出評論表示姿勢好詭異。

忍受的低溫在水中拍攝廣告,小S直喊「真的有被冷到!不過如果成品很美就值得了!」再加上照片中她似乎是泡在冷水之中,敬業的精神讓粉絲稱讚連連,但也有人不捨留言「真的是辛苦了! 工作不容易啊!」希望她不要因此重感冒。

▼小S濕身拍廣告的正面造型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