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黑豹旗/士商娘子軍成「嬌」點 中正女壘也想打黑豹旗

記者許雅筑/台北報導

今年黑豹旗青棒大賽,台北市士林高商陣中有半數是女壘球員,頗受矚目,高雄市中正高工女壘隊總教練吳佳蓉表示,明年若時間允許,中正女壘隊也有意報名,若真能參賽,屆時整隊都會是女壘球員。

▲士商陣中有半數是女壘球員,圖為士商與穀保合照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今年黑豹旗,士商18人名單由9名男子棒球社社員和9名女壘球員組成,其中包含今年女子棒球世界盃打擊獎得主余品萱、亞青及世青培訓隊成員巫婕瑜,在女壘球員助陣下,士商奪下隊史黑豹旗首勝,之後雖敗給穀保家商,黑豹旗止步第2輪,不過士商陣中的女球員頗受矚目,也獲穀保教練稱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正高工女壘隊總教練吳佳蓉認為,對女壘球員而言,打黑豹旗是多一個表現的舞台,同時可為學校宣傳,明年若時間允許,中正女壘隊也有意報名,她也提到,由於中正沒有青棒隊,若中正明年真能打黑豹旗,屆時整隊都會是女壘球員。

另有中正高工學生表示,中正有學生自組的社團棒球隊,但礙於學校方面無經費,因此學生無法成立學校所承認的棒球隊。

中正女壘隊平時訓練以壘球為主,不過吳佳蓉指出,不少球員小學時都打過少棒,參加比賽前也都會和青少棒球隊打友誼賽,加上隊上有男生餵球投手協助訓練,其實可以好好利用現有的資源來備戰黑豹旗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黑豹旗中正高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