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職/曹錦輝被鯊魚隊註冊 球衣背號24號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曹錦輝確定加入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,他的英文名字今天已「Chin-hui Tsao」出現在阿德雷德鯊魚隊球員名單中,球衣背號24號。

▲澳職鯊魚隊官網對曹錦輝假球案隻字未提。(圖/擷自鯊魚隊官網)

透過友人的協助與引薦,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在11月27日宣布簽下曹錦輝,由於曹錦輝因假球事件被中職終身禁賽,中職在12月3日發函給澳洲職棒,說明曹錦輝當初為什麼被禁賽的主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中職已向澳洲職棒發函,但阿德雷德鯊魚隊原本球員名單中並未有曹錦輝的名字,今天「Chin-hui Tsao」3個字列在鯊魚隊的投手名單中。

曹錦輝在阿德雷德鯊魚隊的背號是24號,身高185公分、體重95公斤,但球員資料上並未出現他的照片,寫著出生地點是台灣花蓮、學校是高苑工商,他在大聯盟第1次上場2003年7月25日。

據了解,曹錦輝在4日飛往澳洲,向球隊報到之後,馬上就被阿德雷德鯊魚隊註冊,曹錦輝尚未出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澳職曹錦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