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洋將犯滿失依靠 金酒惜敗台銀

記者洪偵源/彰化報導

金酒今晚深切體會頓失依靠的滋味,戴維斯提早犯滿離場,雖有宋宇軒、林韋翰帶頭打速度戰,但仍不敵進攻多點開花,還有泰勒坐鎮的台銀,以73:78吞敗。

林韋翰(右)末節帶起金酒反撲氣燄,但終究不敵台銀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第12季SBL12月初賽程開拔到彰化體育館,今晚(5日)進行兩場賽事,金酒、台銀戰罷後,再由富邦與台啤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酒原本第一節從10:10局面開始領跑,許皓程三分破網後領先達7分,但許致強上半場終了前兩度攻籃得手,金酒僅領先3分。

此戰金酒多次對裁判判決有疑慮,戴維斯情緒受影響,之後犯滿離場,「洋將沒控制好情緒,我們應更專注當下比賽,別去向裁判抗議。」攻下12分的陳靖寰無奈道。

戴維斯一下,金酒逐漸淪陷,吳俊雄提到,後段上場的本土球員,守得並不差,但只能改打小球,「四犯時換不換得取捨,只要他(戴維斯)一下場就被得很多分。」

這波小球戰術的領頭羊,就是林韋翰、宋宇軒,拿下15分的林韋翰是近4場表現最佳,終場前15.7秒陳靖寰三分命中來到73:76,但終究讓台銀守住勝利。

「可惜了,洋將下去我們被對方牽制。」林韋翰談到,他跟宋宇軒的優勢在速度,於是他盡力在進攻上做推進,陳靖寰的三分球一度看見機會,結果真的可惜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&WSBL金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