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便有型!皮衣揉一揉帶著走

▲Berluti男裝舉行春夏發表。(圖/Berluti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去年6月進入台灣市場的Berluti(伯魯提),以頂級奢華男鞋聞名,2011年為發展成男士奢華精品,開始推出男裝系列。今(5日)品牌在台北101專賣店上,舉行春夏預覽,藝術總監亞歷山卓(Alessandro Sartori)也親臨現場解說春夏男裝概念。

2015春夏Berluti結合高級工藝,以輕便時尚為概念打造出「高級運動訂製服」。明年春夏服裝Berluti在皮革使用上令人越發驚艷,以摺紙藝術為靈感,利用雙層皮革的縫製技術打造出可以揉成極小、方便旅行攜帶的夾克與包款。亞歷山卓更提到「我希望帶來布料研發中最新穎、最奢華的物料 ,並以最高級、獨特的手工技藝製出新一代高級運動訂製服。」

▲Berluti春夏發表,創意總監亞歷山卓(右二)親自到場。新裝布料、剪裁結構,讓衣服擁有輕鬆收納卻還能維持平整的特性。(圖/Berluti提供)

Berluti在面料上的開發還不只如此,如輕薄如紙張的手套觸感皮革、混絲質安格拉山羊毛製作而成的柔軟Solaro皮革或是另兩種經過特殊處理看起來有如皮革的全新布料,都是本季的最新面料。色調使用上有紫、黃等色,相較於過往,用色更大膽活潑,品牌逐漸走向年輕化。春夏的男鞋則推出皮製運動鞋,以一塊皮革打造而成,行走更舒適、搭配更年輕。

除此之外,品牌起家的頂級男鞋也不容忽視,以Venezia皮革手工製成、專利皮革轉色技術Patina,將皮革轉色,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色調及深度,獨一無二的色調是品牌鞋履最讓人著迷之處。Berluti提供的全訂製鞋款,需耗時9個月才能訂製完成,買家需親臨店上與專程從法國遠道而來的工匠量製、調整3次以上,才能拿到鞋。而半訂製的鞋款,則提供一種鞋面「刺青」的服務,蝴蝶、蜜蜂的圖案刺在鞋面上,栩栩如生,獨特的工藝技術讓人讚嘆。

▲Berluti半訂製鞋款有特殊「刺青」服務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