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林志玲退休後要幹嘛?「有愛回答」讓全場驚呆了!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40歲仍美艷如昔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5日穿著一身藍底碎花的低胸洋裝,性感出席品牌名錶的記者會,與小孩們齊唱聖誕節歌曲,展現親和力之餘,被問到之前敏感的「退休話題」,她強調自己沒有一定要現在退休,但有慢慢在計畫,也覺得如果能早點退休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▲林志玲透露之後退休想要致力於基金會發展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林志玲從模特兒出道,除了拍廣告以外,也參與主持和電影演出。滿40歲的她被問是否會一直出現在鏡頭底下,她透露未來的「完美藍圖」,表示自己本來預計3年後退休,但遇到很多不錯的工作機會,退休計劃將會延至5年後,「之後該退就會退了,人生還有更精彩的空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1月29日剛過40歲生日的她,在微博透露生日願望,盼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,「現在的我們有10歲的赤子之心,20歲的積極樂觀,30歲的青春動人,40歲的智慧圓滿。」認為人生的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,她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未來退休之後最想做什麼?坦言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慈善事業,盼能致力於基金會的發展,當個上班族。

▲林志玲40歲依然美艷如昔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