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A-Rod說謊成性 老爹震怒:快一年沒跟他說話

點評:友情已成往事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洋基隊「金童」A-Rod與紅襪隊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,過去是很要好的朋友,只是經過這次禁藥事件之後,兩人的關係可能再也回不到從前。歐提茲日前接受《紐約郵報》訪問時,直說對於A-Rod這種行為感到非常生氣,而且從那件事之後,就沒有再和對方說過話,對於「前」好友說謊成性感到不以為然。

A-Rod在2009年就曾被爆使用禁藥,後來也開記者會承認,並且表示「以後不會再犯」,當時就有許多人抱持懷疑態度,果不出其然,去年球季中再度查到他使用禁藥,原本要直接將他禁賽,不過他用上訴戰術來拖完球季,最後還是處以2014年禁賽一整季。

▲A-Rod與歐提茲的好友關係已成往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好友的說謊及一犯再犯,歐提茲不裡感到非常失望,而且1月還曾遭A-Rod律師言語攻擊,認為這個朋友無法再交下去,「我覺得很生氣,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沒有和住說過話了。讓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希望他能過得好,看看他回來之後能打得多好。」

提到明年滿40歲的A-Rod復出,同齡的歐提茲還是提出觀點,「我看過有些球員休了一年還可以表現很好,撇開這不說,到了我們這把年紀,休了一年再回來,並且在最高等級打球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,況且他去年也因為受傷沒有全季出賽,所以接下來會如何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A-Rod上一個算是完整的球季已經是2012年的事,該季他出賽122場,打擊率僅2成72,有18支全壘打與57分打點,後來因臀傷開刀休養,去年僅出賽44場,打擊率2成44,有7轟與19分打點。明年他復出會繳出什麼樣的成績,洋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A-Rod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