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惹哭陳妍希腫成「叉燒包」 幽默回覆引網友大笑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陳妍希出演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暴紅,然而她近日演出古裝經典角色「小龍女」,豐腴的臉頰被酸民調侃是「小籠包」。她5日與彭于晏到電影院觀看首映,卻被男方主演的電影劇情惹哭,PO文「你害我從小籠包哭腫成了叉燒包。」對方卻幽默回一句話,搞笑的對話讓粉絲直喊「好幽默!」

▲▼彭于晏惹哭陳妍希,神回一句話超幽默。(圖/翻攝彭于晏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妍希5日受好友彭于晏的邀約,到電影院看電影《匆匆那年》首映場,感人的劇情,讓她忍不住落淚,下午便在微博PO文「匆匆》太好哭,你害我從小籠包哭腫成了叉燒包。」沒想到對方卻回覆,「店小二,來兩籠(小籠包)。」兩人逗趣的對話引起討論,被粉絲調侃「又調皮了小彭哥。」

▼陳妍希遇到心目中的女神王菲,化身小粉絲要合照。(圖/翻攝陳妍希微博)

值得一提的是,陳妍希受邀進電影院看首映場時,她也遇到心目中的女神王菲,立刻變身小粉絲,興奮地要求合照;兩人的合影放上微博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留言直喊「兩大女神相遇!」還有人稱讚她的氣勢不輸天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