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傾聽只要背書」 12年國教家長重批教育部


▲12年國教家長盟抗議教育部不傾聽只背書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針對基北區明年的12年國教入學方案,教育部日前找來基北區家長座談,5日再找來全國性家長團體面談,不過,12年國教家長聯盟下午抗議,直指教育部找特定的家長團體「背書加取暖」,批評教育部「不要傾聽,只要背書」,更強調離大考只剩六個月時間,政策不能再反反覆覆引發家長、學生的恐慌。

12年國教家長聯盟下午在國家教育研究院門前抗議,家長們表示,教育部找來面談的「全國」家長團體,其實長期名列教育部補助名單中,當教育部有危急時刻,就找來「救火」,家長們質疑這類的「全國」家長團體代表性,對現階段的學生狀況不了解,無法感同身受學生所受的折磨。

家長們指出,此次九合一選舉中,國民黨慘敗,12年國教就是引發民怨的主因之一,馬政府如果不知道檢討、悔改,執意不更改錯誤的12年國教入學制度,明年全國家長會讓國民黨政府徹底下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