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蒸氣室」內做壞事? 奧地利請「裸體警察」抓人

▲蒸氣室容易讓人做壞事,奧地利請私人保全抓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霧濛濛蒸氣室中能做些什麼?奧地利(Austria)的蒸汽室最近似乎因為霧氣多到看不見其他人,導致有人在裡面做出不雅舉動。一家位於林茨市(Linz)的健康中心還因此找來「裸體警察」(naked police),希望可以揪出控制不住慾望的男男女女。

請來「裸體警察」的是一家名為帕克巴德(Parkbad)的健康中心,因為接到太多客人投訴,指有客人在蒸氣室中與別人有「親密接觸」的行為,所以才決定聘請私人保全臥底,找出想做壞事的人。

男女混合的蒸氣室,在奧地利是相當正常的事,但由於有跟德國一樣的規定,只要進入蒸氣設施中,就必須要全裸,所以被聘用的保全也必須遵守這項規定。

「裸體警察」似乎相當有效率,在開始工作的第一周,就抓到2對意圖做壞事的伴侶,他們因此被禁止再次進入到該中心的蒸氣室中。另外,雖然男女都可以進入到蒸氣室中,但是被抓到的都是男性客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