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尼克開季4勝16敗 詹姆斯:我同情安東尼

點評:尼克本季好慘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近期拿下4連勝的克里夫蘭騎士,5日來到紐約主場踢館,對於尼克開季至今僅取得4勝,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賽前對好友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表達同情,「你永遠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輸球,希望一切能好轉。」不過騎士最終仍以3分差帶走勝利。

雖然上季尼克無緣季後賽,一度讓陣中頭號王牌安東尼萌生去意,不過最終他仍選擇續留「大蘋果」,只是這支東區豪門本季至今僅贏過4場比賽,分區排名跌到倒數第三,重返季後賽之路看起來困難重重,身為球隊領袖的「甜瓜」再次面臨艱難考驗,見到這種情況,連好友詹姆斯都替他憂心。

在5日作客尼克賽前,「小皇帝」坦言很同情安東尼的處境,「你從來不會希望看到自己的朋友輸球,所以我希望他能贏,當然不希望他是在對戰我們的時候贏球,儘管本季他們已經擊敗過我們一次,希望他能夠扭轉逆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尼克開季戰績慘澹,詹姆斯表示希望安東尼能扭轉逆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回鍋騎士的詹姆斯坦言,他也有很多事要煩惱,「我也有很多事情得弄清楚,因此我很難再去想他正在經歷的一切,即使我已經看到了。」騎士今夏組成令人稱羨的「三巨頭」,開季表現卻有些不如預期,「小皇帝」自然也承受了不小的壓力。

對於再次與好友在場上對決,詹姆斯則是樂在其中,他生涯在例行賽與尼克交手過38次,繳出場均28分、6.8助攻和7籃板的優質數據,「每次和我的好友對決,都是很棒的對抗經驗,而且總是有很多樂趣。」

詹姆斯雖同情「甜瓜」的處境,但騎士最終仍以90比87帶走勝利,收下5連勝,輸球的尼克則苦吞6連敗,戰績變成4勝16敗,創下隊史前20場最差的紀錄,一哥安東尼手感也很冰冷,19投4中僅得9分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