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韓火鷹挖來尤猛及百勝裴英洙 發豪語明年奪冠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南韓職棒韓火鷹近5年成績幾乎敬陪末座,今年季後對自由市場展開大進補,網羅生達百勝的裴英洙及百中繼點權奕的投手,目前還傳出要把曾效力Lamigo桃猿尤猛(Shane Youman)從樂天巨人挖過來,期能增加韓火鷹的競爭力,新上任總教練金星植發出目標奪冠的豪語。

▲前Lamigo先發投手尤猛,赴韓職發展後,今年將從樂天巨人跳巢韓火鷹。(圖/資料照)

韓火鷹自2009年到今年,季賽成績幾乎都敬陪末座,在王牌左投柳賢振赴美發展後,投手戰力更是大受影響,今年投手自責分率6.35,創下歷代隊伍的最差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明年有第10隊KT巫師隊加入,季賽將增加為144場,投手負擔更大,所以韓火鷹總教練金星植花了不少心思安排明年的投手布局,今年共有19人宣布執行自由球員,韓火鷹與裴英洙、宋恩範及權奕3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投手簽約。

韓火鷹以3年21.5億韓圜(約新台幣6486萬元)網羅裴英洙,他過去在三星獅15年間,共奪124勝98敗,有3救援6中繼,防禦率4.21。韓火鷹還以4年34億韓圜(約新台幣8874萬元)與宋恩範簽約,他在SK飛龍10年及起亞虎2年間,共奪65勝56敗,防禦率4.25,兩人皆有豐富的先發經驗。

權奕則以4年32億韓圜(約新台幣8352萬元)與韓火鷹簽約,他過去待在三星12年,奪113個中繼點,防禦率3.24,共37勝24敗11救援。尤猛與樂天巨人續約破局,韓火鷹想要挖角過來,目前正在體檢階段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韓火鷹韓職裴英洙權奕宋恩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