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出生2月竟成6.5kg巨嬰! 黃小柔兒子衣服全要重買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小柔10月生日隔天剖腹產下兒子Orange,正式升格當媽,常在臉書上分享和兒子的生活照,寶寶可愛的模樣令網友直呼超萌;她4日替兒子添購冬天衣服,透露Orange才2個月大卻重達6.5公斤,3個月內的衣服都已經穿不下,長長速度相當驚人。

▼黃小柔PO出和兒子的幸福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黃小柔4日在臉書PO文分享替兒子Orange買衣服的心情,笑稱寶寶的衣服太可愛,和老公買著買著竟然就買上癮,隨即透露兒子一眠大一寸,「小阿弟長的真快已經6.5公斤了,三個月內大的衣服都穿不下了」,言語間流露出當媽的喜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小柔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日記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此外,黃小柔還PO出和兒子的幸福合照,Orange肉肉的模樣引來大票網友直呼超可愛,她也表示兒子近來精神超好,喜歡睜大眼睛東看西看,活潑好動的個性卻也拉長吃奶時間,讓她直言很懊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