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我真的沒瘋」 林書豪:湖人會進季後賽

點評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歷經開季7連敗,目前戰績也只有5勝14敗,在全西區排倒數第二,僅領先奧克拉荷馬雷霆,林書豪的實力也飽受質疑,而這位台裔控衛在受訪仍對紫金部隊的實力有信心,甚至還表示,「我不是瘋了,我覺得這支球隊能進季後賽,其他隊友也相信。」

林書豪前幾場比賽與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配合得不錯,兩人也時常在場上交換意見,只是近幾戰互動明顯減少,讓湖人迷不免擔心他們的關係。林書豪表示,「有時我們非意見相同,但不是我們試著打得自私或別有用心,全都是因為要做對的事,試著給我們最好的贏球機會。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林書豪話鋒一轉,提到球隊前景,「人們可能會覺得我瘋了,但我真的不在意。我覺得這支球隊可以進季後賽,我相信其他人會是這麼想。現在真的還太早,人們都會笑,那沒關係。我是一個大夢想家,而且相信奇蹟,我覺得上帝在我的人生展現了奇蹟。」

若湖人要打進季後賽,林書豪與Kobe的配合仍然是關鍵,Kobe表示小老弟還是要打兇一點,「我上場付出一切,有競爭、狠、不怕批評、打不好或是投不進。那是我要求人們所做的事,特別是林書豪,因為他真的是個好球員。」對於阿豪,老大還是有很深的期待。

近幾場比賽兩人交談減少,甚至傳出林書豪想和Kobe擊掌,結果遭冷落的傳聞,這位NBA目前唯一的亞洲球員對此表示,「我和他打球沒有問題,他尊重我,我也尊重他,我們還是會交談。我們彼此了解而且知他這都是成長的過程。」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