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走失貓12年後被尋獲 主人:好險晶片有登記搬家資訊

▲靠著晶片上登記的新地址,小貓12年後順利回到主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BBC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傷心的女主人潔瑪(Jemma Lough)在12年前遺失了她的愛貓陶比(Toby) ,隨著時間過去卻一直沒有小貓音訊,早已放棄希望時卻意外接到一通電話,告知她陶比現在就住在戒毒中心裡。

小貓走失的期間,潔瑪搬了家也結了婚,今年已43歲的她表示,獸醫來電告知,他們在戒毒中心那裏尋獲一隻16歲的流浪貓,透過晶片掃描後找了她的聯繫資訊。「當我拿著電話時,我聽到渾身發抖,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事,但當我再次看到陶比時,一切的懷疑都消失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獸醫表示,距離女主人舊家英國布倫特里區約3公里的戒毒中心裡,一位志工發現了小貓並把牠送到診所來。潔瑪很慶幸自己搬家後有記得去申請修改通訊資訊,才有機會再次跟小貓團聚,也呼籲所有飼主都應該要記得去更新晶片裡的登記資訊,相信要找回心愛的寵物永遠都不會太晚。

關鍵字: 晶片走失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