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和自己對話?Turia沉思桌幫你找回個人時光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在這個日趨科技化的社會裡,我們的生活默默的被許多3C用品制約著,上班用電腦、下班用手機,不斷地接收外界的刺激與資訊,似乎一刻也無法脫離社群;這時不受打擾的個人時間就顯得彌足珍貴了,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,依然保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刻,來自荷蘭的設計師Maxime Mellot 設計了一款名為「Turia」的桌子,助你遠離外界的紛擾,能夠沉靜下來與自己對話。
Turia桌上設有一個白色鳥籠、一盆花及一個小魚缸,將大自然濃縮到你眼前~
雖說Turia是張桌子,但這可不是讓你用來辦公的!!而是希望你能夠放慢腳步、讓自己停下來欣賞花草和動物,藉此放鬆身心。
Turia就像是個沉思桌,讓你忙碌的生活能有個留白的時刻,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這些有生命動植物,而非是不停跳出訊息的手機, 坐在這樣的桌旁,你需要的可能只是一杯茶、一份點心和專屬於你的自己。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