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挑廠牌跟型號 「氣球」變身手機保護套

「氣球手機保護套」價格便宜,還能隨心情不斷變換。

東森記者錢麗如、吳宜霖/台東報導

在許多人的認知中,手機保護殼總是不便宜,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只需要「銅板價」就能換新手機套的方法,那就是「氣球手機套」,只要把手機慢慢壓進氣球中,就可以成功嵌在氣球內,吸引許多民眾躍躍欲試,雖然這種手機套並不具有真的保護效果,但趣味十足已經引起大家討論。

「氣球手機套」的影片中,只見2個女生把手機放在吹飽的氣球上,接著慢慢往下壓,沒想到神氣的事情發生了,手機竟然被嵌在氣球裡,其實做法很簡單,只要在壓氣球的同時慢慢放氣,避免氣球內壓過大爆炸,就可以順利將手機嵌進去,變成特別的「氣球手機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這樣的手機套並沒有辦法防摔,保護性比不上真正的手機保護套,但比起市面上動輒千元起跳的專業手機套,價格便宜、花色隨你換,還不挑廠牌、型號的氣球手機套,還是讓民眾閒來無事時,想體驗看看它的趣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