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超另類職業 「直播吃飯」每月爽賺27萬

▲朴熙妍吃飯直播秀收入最高時單月27萬。(圖/翻攝自西諾網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最近興起個另類職業,美女在網路上直播「吃飯秀」,讓網友們看美女又看美食。34歲的朴熙妍化名「The Diva」,她可是超夯的吃飯直播人員,每天只要面對鏡頭吃個3小時,就能賺到網友的「虛擬氣球」,每個月爽賺9000美元(約27萬台幣)。

陸媒報導,「The Diva」朴熙妍原本是諮商公司員工,自從發現上網直播吃飯薪水高又輕鬆後,毅然決然離職,成為全職「吃飯直播員」,也真的因此一炮而紅,吸引大批忠實粉絲觀看。她每天面對鏡頭約3小時,慢慢將整桌飯菜吃完,觀看直播的網友則會發送「虛擬氣球」示好。

朴熙妍透露,某個月收入好,她收到1萬1千個「虛擬氣球」,相當於賺了27萬台幣。不知道網友直播時,看的是外貌姣好的朴熙妍,還是餐桌上盤盤美食呢?

▲朴熙妍準備食物並為直播做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