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嵐認了和田金豐3年情斷:我跟《傻瓜》歌詞一樣⋯⋯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溫嵐4日為「舞動嵐圖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彩排,唱到《傻瓜》時,因情傷淚崩,她與合演《賽德克·巴萊》相戀的田金豐數月前傳3年情斷,被問是否已分手,她首度默認「超過3個月以上沒聯絡」,至於分手原因,「我對自己太有自信了!」

▲溫嵐為演唱會彩排。(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)

她說,自己談戀愛很單純、不會想太多,從初戀開始,每次談戀愛都覺得「會嫁了」,「我跟《傻瓜》的歌詞一樣,愛上了就不保留,義無反顧!」每次談戀愛都想嫁的她,默認和田金豐的問題出在對結婚這件事的期望不一樣,她認為「如果不結婚,幹嘛談戀愛呢」,坦承自己有巨蟹座的天性,很嚮往有一個家庭,「或許是對方有壓力吧!」她也自嘲:「難道以後談戀愛,都要先問對方你有沒有想結婚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溫嵐為演唱會彩排,師兄吳克羣站台。(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)

吳克羣勸她「下一個男人會更好」,但還沒走出情傷的她說,感覺這句話很不靠譜,她現在對愛情這一塊很沒信心,幸好愛情不是她的全部,還有工作可以轉移注意力。此外,她最近開始學精油、香膏的製作,到後火車站買了一堆原料、電子秤,已做了不少成品送給同事,下週打算做乳液。記者笑她快變「女牛爾」了,她搞笑自封:「我是牛嵐!」

溫嵐的「舞動嵐圖」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9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跑,她4日彩排,公開演唱經典情歌《傻瓜》唱到落淚,事後虧自己太容易入戲,「因為傷心的情歌,會勾起傷心的回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