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衝爬坡超刺激! 荷蘭房仲讓買家坐「雲霄飛車」看房

▲你沒看錯!這座雲霄飛車就蓋在屋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我也要玩啦!嫌看屋走的好累好麻煩嗎?荷蘭這一家房地產仲介商將顛覆你過去的想像,讓看屋也能超有趣這家房仲商讓有意看屋的買家坐上「雲霄飛車」,屋裡屋外的風景讓他們一次看的夠,有趣又好玩,影片一PO上網已經吸引14萬的觀賞次數。

▲從一樓上二樓,需要爬段小小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外型藍綠色、帶有黃色線條的雲霄飛車,因為大小關係,一次只能搭載一位乘客。雖然不比遊樂設施的雲霄飛車,但這段旅程也是衝滿著刺激,有從一樓爬上二樓的斜坡,也有俯衝向下的驚險,不論男女生都會因為它的刺激而大聲尖叫。由於這個點子實在太新奇了,不知道買家是不是真的是為了房子而來,還是只是想玩看看雲霄飛車罷了,但不論如何,這個宣傳手法確實奏效。

 

▲看這女生驚恐的表情,就知道等下的下坡一定夠~刺~激!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