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分鐘看完百年美妝史! 網友最愛40~70復古風

▲影片1分鐘帶你看完100年流行風格。(圖/翻攝自「Cut Video」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年代都有不同的代表風格,網路上出現了一支名為「100 Years of Beauty in 1 Minute」的影片,竟然只用1分鐘的時間帶你一口氣看完100年不同的流行風格。

影片從1910年開始,一次呈現了百年來不同時代的代表樣貌,包含20年代名媛風格、50年代的夢露式性感、60~70年代率性嬉皮Look、80叛逆搖滾以及2000年後的自然風格。

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病毒式傳閱,點擊數已累積至7百多萬,其中40到70年代間的風格獲得較多網友欣賞,覺得看起來不但不老土,反而比時下的流行還要有特色,甚至還有網友表示「真想回到過去啊」,感慨錯過了美好的黃金時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