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隨身無線迷你雲Mblok 再也不用煩惱手機容量

圖、文/GQ

每次換新手機,最惱人的就是存在手機裡一大堆的音樂和照片,Android系統多半還能更換記憶卡,或使用OTG隨身碟儲存,iPhone Users如果平時沒有備份習慣,資料量又大到無法推上雲端,那才真的讓人頭痛。

加拿大Kwelea團隊想出一個跨平台的妙招,這顆超迷你Mblok,內建256GB、藍牙4.0傳輸、充飽電可持續300小時,只要靠機身內的USB就能快速充電,再也不用隨身帶著傳輸線,年初在Kickstarter集資,馬上就獲得廣大迴響,現在已經開放預購,只要隨身帶著這顆無線迷你雲,再也不用煩惱手機容量的問題了。約合NT$9,000。


延伸閱讀:
>>網路瘋傳!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、機型曝光
>> “移動硬碟”直接拔會影響硬碟壽命嗎?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