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看電影/本週新片!《太平輪》載24位明星來勢洶洶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ET看電影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華安

又到了新片發佈的時間!即將在5日發佈的眾電影當中,哪部片才是不可錯過的呢?想要力挺國片的朋友可以欣賞《男生女生騙》,要看大型場面跟卡司的不可錯過《太平輪:亂世浮生》,喜歡懸疑驚悚的朋友則可以關注《錄到鬼4:末世錄》、《鬼門食女》、《十二月亞洲極限月》。

▲柳翰雅主演《男生女生騙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男生女生騙》由導演伍宗德所執導,改編自朱德庸的漫畫《澀女郎》,該劇也曾被翻拍成電視劇,由劉若英主演,卡司包括歌手范逸臣、阿雅(柳翰雅)以及男星錦榮,在歡樂氣氛之餘,電影也有許多的歌舞橋段,電影2013年在大陸上映,隔了1年,終於回歸寶島台灣。

▲金城武主演《太平輪:亂世浮生》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《太平輪:亂世浮生》有著24位中港台日韓5國群星加持,上下兩集耗資超過新台幣20億元,場面浩大,包括章子怡、金城武、宋慧喬、黃曉明、佟大為、長澤雅美等3王3后;秦海璐、俞飛鴻、楊祐寧、楊貴媚、叢珊、吳飛霞、于震、王千源、林保怡、林美秀、高捷、黃柏鈞、寇家瑞、許還幻、尤勇、劉儀偉也都列主演名單,加上黑木瞳、寇世勳特別演出,共計24位,星光熠熠。劇情描述在大時代下的3段愛情,值得一提的是,電影將會分成上下集,同樣不可錯過。

▲《錄到鬼4:末世錄》海報(圖/網路翻拍)

想追求刺激、愛看驚悚懸疑片的人,本週則有很多選擇,包括《錄到鬼4:末世錄》、《鬼門食女》、《十二月亞洲極限月》,特別是在2007年囊括許多獎項的《錄到鬼》,此次電影改用第三人稱觀點拍攝,幕後老班底與演員也全數回歸,要奪回喪失電影霸主的美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