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金鋒不言退 明年繼續當球員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陳金鋒今年已經37歲,去年是否繼續球員生涯令人關注,他表示,已經跟球團談過,明年還是想繼續當球員,把自己準備好,打到不能打為止,「我沒有受傷,舊傷就像感冒一樣。」►►►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陳金鋒在2006年返台加盟La New熊,今年是在中職第9年,近幾年因傷影響他的出賽,今年只有出賽43場、80打數,上場次數減少很多,大多數是代打上場,但當他上場時,場邊球迷總是高喊:「陳金鋒、陳金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上場次數變少了,陳金鋒與桃猿的合約今年到期,明年會續約或是轉任教練呢?陳金鋒表示,明年還是會繼續當球員,沒有設定要再打幾年,可以打就繼續打。

陳金鋒表示,已經跟球團談過,但未談到明年的薪水,就是自己做好準備,當然希望可以一直當球員。

關於受傷的問題,陳金鋒表示,「我沒有什麼受傷,舊傷就像是感冒一樣,隨時都可能會發生。」目前還在休息,下周一會開始調整。

有人問他:「明年想不想當12強國手?」陳金鋒笑著回答:「也要我被選上,我會被選上嗎?就是把自己準備好。」►►►看更多棒球4大巨星帥照請點此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金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