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/H&M商品曝光! 搶先瀏覽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平價時尚品牌H&M確定2月在信義區微風松高百貨開幕,今(4日)舉辦新品預覽,受邀媒體可以走進品牌展示間搶先瀏覽明年H&M將會上架的部分新品。

2月開幕時秋冬商品將會率先上架,太空棉材質的連身裙、搶眼宮廷風圖騰的的酒紅色鋪棉外套,走在流行尖端異材質拼接也不少,整體流行度、搭配度都高。男裝部分也推出正裝,未來買整套西裝不用走進高端品牌,男性消費者多了平價時尚品牌的選項。3月才將上市的慵懶睡衣風,造型搶眼,但搭配可就考驗個人的時尚功力;男裝的部分,以摩登前衛、運動風格為主,太空棉的宇宙星空衛衣、網狀元素等都可以看到。

▼跟著記者的腳步,搶先逛H&M女裝、男裝、童裝與配件系列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 

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部分,預覽時可看到不乏1~2千元的單品,皮背心衣件NT$1,699、童裝靴款NT$999,非常親民,消費者可引頸期盼。(商品售價以最終H&M定價為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