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他們尋找像我一樣的球員」 甜瓜曾認真考慮公牛

點評:有可能退休前都披尼克戰袍嗎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今夏與球隊達成5年1.24億美元(約38.8億台幣)的延長合約,不過在近日曝光的《安東尼:紐約之子》(Carmelo: Made in New York)紀錄片中,安東尼透露,自己的確曾在芝加哥公牛隊與尼克隊間作抉擇,更一度決定要加盟公牛隊。

▲尼克球星安東尼今夏曾一度決定改披公牛戰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安東尼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不少球隊包括公牛、火箭、湖人甚至小牛都對這位超級砍將有興趣,在紀錄片中,「甜瓜」不諱言,自己一度下定決心披公牛戰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甜瓜說,「當時在芝加哥和紐約之間做決定,芝加哥從第1天起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,他們正在尋求像我一樣的球員,帶領他們到另一個階段。這很完美,也是個好的起點,對我來說芝加哥是再適合不過。」

不過放棄紐約的一切搬到芝加哥讓尼克一哥有些卻步,「甜瓜」問自己,「我會想住在芝加哥嗎?放棄我在紐約創造的一切,來到這裡會是我想要的嗎?這是我考慮的。」

安東尼公司的管理高層弗雷澤(Bay Frazier)也透露,甜瓜曾經前晚決定要前進芝加哥,但隔天早上起來又說要留在「大蘋果」,弗雷澤說,「他對紐約是如此忠誠,他希望能留下並贏回冠軍,這念頭可能會讓所有人大吃一驚。」

對甜瓜曾想過穿公牛戰袍,公牛當家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則表示一切都是過去式,認為球隊並不一定需要有明星球員才能打出成績。公牛隊在羅斯(Derrick Rose)傷癒歸隊後繳出12勝7負,居東區第4,尼克近日則吞下5連敗,目前4勝15負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