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鬼終結者5》預告!阿諾回歸戰《權力遊戲》龍母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《魔鬼終結者》系列從1984年上映以來,締造了機器人電影的新紀元,捧紅男主角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,至今已經播了4集,續集《魔鬼終結者5:創世契機》即將在2015年上映,預告已經搶先播出,讓影迷非常期待。

▲▼《魔鬼終結者5》預告!阿諾回歸戰《權力遊戲》龍母。(圖/翻攝自《魔鬼終結者5》臉書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魔鬼終結者5:創世契機》讓上一集缺席的阿諾史瓦辛格回歸,故事設定在2060年,莎拉康納將會復活,魔鬼終結者和反派角色會上演和之前同樣的戲碼,為了殺死人類領袖康約翰回到過去,電影預計將在2015年7月1日上映。

▲《權力遊戲》龍母艾蜜莉克拉克將飾演復活的莎拉康納。(圖/翻攝自Entertainment)

除了阿諾將回歸飾演舊的機器人型號「T-800」外,南韓演員李秉憲將飾演新型號「T-1000」,《權力的遊戲》龍母艾蜜莉克拉克(Emilia Clarke)將飾演復活的莎拉康納,超強卡司備受外界期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