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金鶯打線再失守 馬卡基斯與勇士簽4年合約

點評:金鶯明年打線會變如何?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金鶯又打線失去一名大將,馬卡基斯(Nick Markakis)同意勇士開出的4年合約,離開效力9年的金鶯,這是金鶯在休賽季期間失去的第2名主力打者,此外勇士與後援投手強森(Jim Johnson)簽下1年合約。

▲金鶯馬卡基斯轉隊到勇士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卡基斯去年在金鶯繳出.276打擊率、14支全壘打、50分打點,而過去9年期間馬卡基斯一直都是金鶯的主力打者之一,曾於2007、2009年繳出百分打點的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卡基斯選擇與勇士簽下4年4500萬美元的合約,上季馬卡基斯149場鎮守外野,沒有出現任何失誤,過往9個賽季,也只有18次失誤。金鶯拒絕行使馬卡基斯在2015合約選擇權,200萬買斷讓馬卡基斯成為自由球員。

金鶯今年休賽季可說是大失血,不但走了克魯茲(Nelson Cruz)還走掉馬卡基斯,如果冬季會議沒有補強,新球季的打線火力可能會遜於上個球季。

勇士補進馬卡基斯後,還補強後援投手一環,以1年160萬簽下強森(Jim Johnson),並有90萬的激勵獎金,強森近幾年陷入低潮,上賽季在運動家、老虎只有5勝2敗7.09防禦率。強森曾經在2012、2013年締造連續兩年50次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勇士馬卡基斯金鶯棒球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